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Timothy F. Geithner 蒂莫西·盖特纳

总裁

纽约

蒂莫西·盖特纳先生(Timothy F. Geithner)现任华平投资总裁,参与指导公司的投资决策及经营管理。加入华平之前,盖特纳先生于2009年至2013年间担任美国财政部第75任财长,于2003年至2009年间担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和首席执行官。他从1988年起为美国财政部工作。盖特纳先生主持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金融稳定项目并担任客座教授。他是美国国际援助委员会监事会主席、美国外交关系协会成员和G30成员。

盖特纳先生持有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政治和亚洲研究专业学士学位及约翰霍普金斯高级国际研究学院国际经济和东亚研究专业硕士学位。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