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Robert B. Knauss 罗伯特·克瑙斯

全球法律总顾问

纽约

罗伯特·克瑙斯(Robert B. Knauss)常驻纽约,于2013年加入华平,担任华平的法律总顾问,负责法律及合规事宜。他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的成员。克瑙斯先生加入华平前,在洛杉矶担任Munger, Tolles & Olson LLP的合伙人,主要负责兼并和收购、企业融资以及证券和私募业务。他于1981年加入Munger, Tolles & Olson LLP之前,曾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威廉·伦奎斯特以及美国上诉法院第二巡回庭沃尔特·曼斯菲尔德先生的法律助理。克瑙斯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以及密歇根大学法学院。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