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Michael E. Martin 迈克尔·马丁

全球金融业务负责人

纽约

迈克尔·马丁(Michael E. Martin)先生于2009年加入华平,负责华平的全球金融服务业投资业务。他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的成员。2006年至2009年,马丁先生担任Brooklyn NY控股公司的总裁。2006年以前,马丁先生就职于瑞银投资银行业务,担任副主席和董事总经理,同时是瑞银投行部董事会和全球执委会成员。他还曾在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担任高级职务,还曾在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律师事务所工作。马丁先生还曾在美国高等法院第九法院担任大法官Stephen Reinhardt的助理律师。马丁先生目前担任Ascentium Capital 、DBRS、Financial Engines、Mariner Finance和Source公司的董事。马丁先生获克莱蒙特学院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