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James Neary 詹姆斯·内亚里

工业与商业服务

纽约

詹姆斯·内亚里(James Neary)先生于2000年加入华平投资,负责工业与商业服务领域的投资。他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成员。在华平工作期间,他曾负责华平在商业服务领域、高科技服务领域和科技、媒体与通信领域的投资,并曾领导华平的资本市场团队。加入华平前,他是Chase Securities的董事总经理。内亚里先生现任多家公司董事长或董事,如Allied Universal、Consolidated Precision Products、Duravant、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Hygiena、Sotera Health和WEX公司。他曾在以下公司担任过董事职务:银行技术公司富达全国信息服务公司、金融市场数据和分析公司Interactive Data Corporation、卡车中介服务公司Coyote、EFS公司和Alert Global Media Holdings公司。内亚里先生是纽约市Eaglebrook学校以及Mt. Sinai Health System信托理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是美国塔夫茨大学校友联合会的联席主席。

内亚里先生持有塔夫茨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以及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曾在凯洛格管理学院获得尤金·勒纳金融奖学金。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