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John W. Shearburn 约翰∙希尔本

募资和投资者关系

纽约

约翰∙希尔本(John W. Shearburn)先生于2007年加入华平,自2013年6月始负责华平的募资和投资者关系事务。他同时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成员。加入华平之前,希尔本先生任高盛的母基金之私募基金业务的全球市场推广总监。此前,他任高盛副总裁,以及高盛总裁及联席首席运营官办公室负责人。此前,他是美国国务院的外交官员,除在华盛顿任职外,还被派驻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尼加拉瓜的马纳瓜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地。希尔本先生毕业于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并在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Chapel Hill)完成国际关系的研究生学业。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