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Daniel Zilberman 丹尼尔·西尔伯曼

欧洲区总裁

伦敦

丹尼尔•西尔伯曼(Daniel Zilberman)先生于2005年加入华平,负责华平欧洲的投资业务。西尔伯曼先生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成员。加入华平之前,西尔伯曼先生领导和完成了多笔金融服务业的投资项目,包括Aeolus Re、Allfunds、National Penn Bankshares、Network International、Primerica Inc.、The Mutual Fund Store、 Santander Consumer USA、 Santander Asset Management、Sterling Financial、Triton Container、Umpqua 银行、 Webster Financial等。加入华平之前,西尔伯曼先生在另一家私募基金机构Evercore Capital Partners以及雷曼兄弟工作。他现担任Network International、Reiss以及Santander Asset Management公司的董事。西尔伯曼先生获塔夫特大学的国际关系学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