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项目

 

ESR

投资阶段:创业
投资时间:2011年
公司网站:https://www.esr.com/sc/

ESR是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的不动产管理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大上市地产投资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1400亿美元。ESR致力于打造全面一体化的开发及投资管理平台,其足迹遍布亚太区主要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洲、新加坡、印度、新西兰和东南亚,同时还在不断扩大其在欧洲及美国的业务范围。ESR通过旗下私募基金业务,提供全面的不动产投资方案及新经济地产开发机会,帮助投资机构及客户把握亚太区最重要的长期趋势。作为亚太区最大的REITs发起人和管理人,ESR集团及其分支机构共管理14支REITs基金。

ESR致力于成为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方面的领先者,秉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各个业务方面的承诺,积极提升其对利益相关者、环境和社会的正面影响。ESR于201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大型股)、恒生综合指数及MSCI 香港指数的成份股。2022年1月,ESR宣布成功完成收购ARA。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